成渝经济网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召开系列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20-12-14 07:00:48    作者:杨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两江新区党工委召开系列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段成刚要求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12月11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成刚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务必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好以发展促安全、以安全保发展。要务必防控好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加强重点防控、源头防控、监管防控,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提升安全防控的实战性、专业性、有效性。要务必落实好安全稳定任务部署,压实责任抓落实、提高能力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提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化解风险、“精准拆弹”的意识和能力,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打攻坚战、持久战的状态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