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吴存荣会见法国达能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谢伟博
2020-11-25 07:00:15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11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会见了法国达能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谢伟博一行。

吴存荣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对谢伟博一行来渝考察表示欢迎,对达能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吴存荣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是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正以开放的姿态积极参与全球市场。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达能集团是世界知名食品企业,与重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发展方向与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战略契合。希望达能集团与重庆深度合作,以自身创新优势,为重庆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更高质量的产品。重庆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利、更加暖心的服务。

谢伟博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达能集团的大力支持。谢伟博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消费市场庞大、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值得期待。他表示,达能集团愿深耕重庆,不断拓展与重庆的合作领域,努力为重庆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