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鸣出席并讲话
2020-06-23 07:00:05    作者:王亚同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6月22日,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精神,总结分析我市精神文明创建的经验成效和问题短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鸣指出,2017年7月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精神文明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高扬主流价值之魂、汇聚人民群众之智上持续发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张鸣要求,今年是全国精神文明创建评选年、检阅年、表彰年,要进一步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服务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五大创建”,突出为民取向,坚持服务群众、依靠群众、惠及群众,创新形式内容,解决短板不足,推动精神文明创建不断强起来。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