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李静:把惠企金融政策落到实处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2020-06-22 07:01:38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李静在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题座谈会上指出

把惠企金融政策落到实处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6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主持召开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题座谈会。李静指出,银政企三端要共同发力,把惠企金融政策落到实处,促进民营市场主体和产业供应链稳定,推动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座谈会上,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和市级层面关于推动中小微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系列金融政策,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静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的针对性,积极对接国家金融支持政策,落实好出台的各项应对措施,在精准性和直达性上下功夫。要推进银政企互动,完善配套措施、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的支持力度。要加强供应链金融服务,确保头部企业供应链稳定,上下游中小企业资金链不断,促进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