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即将展开角逐 16名网球才俊在成都争夺总冠军
2023-10-12 07:05:43    作者:陈浩      来源:成都日报     

又一场青春风暴即将席卷成都,来自全球的顶尖男、女各8名网球青年才俊将齐聚蓉城,征战2023年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记者11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参赛球员阵容已经正式确定,1018日至22日在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将展开角逐。

 

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青少年巡回赛过去一年在全球130多个国家举办了900多场赛事,参加本次总决赛的球员就是在七个级别比赛,以及青少年大满贯赛事中激烈交锋脱颖而出的佼佼者。8名男生和8名女生将分别被分成两组,每组4人。经过三天的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球员将进入半决赛。

 

2023年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球员阵容豪华,男生组头号种子是来自墨西哥的罗德里戈·帕切科,现世界排名第二。2号种子雅罗斯拉夫·杰明是一个有个性、感染力的男孩,现世界排名第三。女生组的头号种子是天才少女阿丽娜·科尔涅娃,只有16岁的科尔涅娃在今年的澳网和法网都获得青少年组女单冠军。2号种子是美国小将克莱尔维·古努维,她是今年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也是法网的青少年组女双冠军。目前签表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是来自北京的周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