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2023-09-26 18:58:08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924日下午,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正式揭牌。并与部分来宾签订了购销合同,力争在重庆片区将国吉祥酱香酒营销提升一个台阶。

 

揭牌仪式上,来宾们首先观看国吉祥酱香酒介绍,对其有了深刻印象。在揭牌仪式后又聆听了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的运营模式,相关鼓励政策及签约等。

 

)002.jpg

 

当前面的嘉宾在揭牌仪式中相继发言后,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彭道生致辞说,我十分荣幸与各位来宾一起共同见证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的揭牌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的各位同仁,向在座的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003.jpg

 

彭道生称,国吉祥集团重庆运营中心自筹建以来,已经拥有23个区县代理经销商,891家终端门店,累计销售和赠送了近10万瓶国吉祥、云汉春酒。重庆运营中心正式揭牌后,将在各位来宾、同仁和朋友们的热情帮助下,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004_副本.jpg

 

据了解,国吉祥酒业是中国酱香酒领军企业、贵州双百强企业,是拥有20年历史的酱香酒酿造生产型企业。公司具备年产基酒5000千升以上,年包装各类成品酒1亿瓶的生产能力,常年储存基酒2.6万千升,拥有荣获世界吉尼斯记录大全和国家专利的“地下恒温”万吨酒库。

 

(005_副本.jpg

 

国吉祥率先从“酱香 + ”发起营销革新,打造拥有自主产权的实体特卖互惠生态系统。通过构建“低成本创业,高保障收益”的运营平台,实现“让商机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运用“消费需求+市场流通+价值分配”的全新商业逻辑,打造中国大型绿色新型消费经济共同体。

 

(006_副本.jpg

 

近年来,国吉祥打破财富壁垒,让消费者实现能消费、想消费、敢消费、还消费的新型商业态势。全面启动“新型消费生态体系”,国吉祥云汉春双品牌已累计销售白酒超过1000万瓶,总金额近30亿元。

 

(007_副本.jpg

 

目前,国吉祥在全国已经完成30个省级企业管理公司的设立,组建了120个市级市场运营管理公司,拥有1550个区县代理经销商,55186家终端门店,后台终端商家558679家,并拥有100多万人次的小程序下单消费。

 

接下来,国吉祥公司规划,将在每个省建设一座能够容纳5000万商品货值的中心仓库,每个省开设100家国吉祥直营店,让每一位消费者凭绿色消费积分都能够到直营店内兑换到国吉祥平台上进驻的所有商品。(文图|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