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举行呼啦操和轮滑比赛
2023-09-27 17:50:58    作者:李云      来源:成渝经济网     

参赛队员充满热情自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张扬热烈的运动元气。闪耀相互协作、团队意识、精确配合、统一默契的舞蹈元素。

 

多样化的动作、舞步,极强的节奏感和动感,举止变化多样性吸引观众注意力,表演优雅趣味及魅力无限增加审美效果。

 

演绎配合音乐,节奏和旋律决定行动速度和力度。伴随音乐声响帮助表演队员保持欢快节奏,为观众构建出欢腾气氛,美感十足吸引眼球。

 

(000_副本.jpg

 

927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南岸区总工会承办的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呼啦操比赛在江南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同时还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举行了轮滑比赛。来自重庆全市各区县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以及市直机关工会29支队伍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

 

)001_副本.jpg

 

这次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旨在丰富全市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传播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职工竞技风采,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氛围。

 

(002_副本.jpg

 

当天,举办了赛事开幕式,重庆市总工会、南岸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003_副本.jpg

 

在上午的呼啦操比赛中,裁判从成套创编、完成表演、音乐运用、服装和道具4个维度,为参赛队伍进行评分。呼啦操比赛的参赛队伍展示出了较高竞技水平,队形变化新颖多样,展示作品风格鲜明,动作流畅,对三维空间进行了有效利用,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南岸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呼啦操比赛特等奖,重庆涪陵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重庆永川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两江新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0005_副本.jpg

 

下午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举办了轮滑比赛,比赛以团队接力的形式进行,每队5名运动员参赛,每人滑行两圈并完成接力。在轮滑比赛中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矫健的身姿、娴熟的技术、灵巧的动作,展示着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高水平竞技。最终,重庆渝北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轮滑比赛特等奖,重庆渝中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重庆北碚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0004_副本.jpg

 

“本次比赛是重庆市总工会开展群众性职工体育运动,促进广大职工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的心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作出新贡献。”重庆市总工会有关人士说。(文|李云 图|主办方)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