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3重庆秋季服装博览会暨名优农产品节开展迎宾
2023-10-09 13:08:16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01_副本.jpg

 

中秋国庆“双节”过后,2023重庆秋季服装博览会暨名优农产品节又在陈家坪展览中心热情迎宾,于109-24日开展,欢迎广大市民前往采购。

 

(1十1_副本.jpg

 

这次展会以“爱尚重庆·乐享金秋”为主题,有近300家省内外企业展商亮相,展品涵盖品牌服装、生活家居、名优食品、特色农产品、中华美食小吃等上万种优选商品。

 

(02_副本.jpg

 

其中,全新亮相的服装展区,将集中展出今年秋冬季节流行服装服饰,包括上海时尚女装、鄂尔多斯羊毛羊绒、海宁精品皮衣、香港流行毛衣、杭州针织衫、北京精品西裤、广东品牌男装等品类。

 )02十2_副本.jpg

 

)02十2_副本.jpg

 

而土特产及美食展区,包括重庆本土的城口黑猪肉、秘制烧白、荣昌卤鹅、大足土鸡、黔江渣海椒、涪陵榨菜、梁平豆筋、綦江赶水豆腐乳、武陵山蜂蜜、合川桃片;来自四川的彭州九尺板鸭、剑门土鸡、马边跑山鸡、刀口辣子、青川木耳、通江银耳、德阳酱油、山妹子蜂蜜、思奇香牛肉。

 

)05_副本.jpg

 

(04_副本.jpg

 

还有广东的盐焗鸡,山东的黄牛肉,舟山的海产品,贵州的黑猪肉,西藏的手撕牦牛肉,云南现烤鲜花饼,江西年糕,海南椰子粉,新疆大枣,宁夏中宁枸杞等土特产及美食小吃集结登台。

 

(07_副本.jpg

 

)07十7_副本.jpg

 

主办方向消费者欢呼,到2023重庆秋季服博会暨名优农产品节来,我们在陈家坪展览中心恭迎您的光临!

 

(08.jpg

 

)09_副本.jpg

 

(010_副本.jpg

 

交通提示

 

②轨:地铁、环线至陈家坪站。

 

    ②公交:109118138139148231325341364365404421429464466469504806815823至科园四路陈家坪展览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科园四路269号) (文图|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