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李仲彬赴双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
2021-06-12 07:05:32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赴双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专题宣讲,讲专题党课,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调研中,李仲彬先后来到东升街道接待寺社区“代表之家”、田家英生平展馆、双流区政务服务中心、怡心街道三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双流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推进情况,并向社区群众、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体现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是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否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抓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深入走访群众,深入了解群众疾苦,决不做“表面文章”,决不开“空头支票”,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讲报告会上,李仲彬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等重点内容,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宣讲,并围绕“理想信念”“自我革命”“一心为民”“排难创新”“胸怀大局”等关键词谈个人体会,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阐释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鹏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