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14 07:05:30    作者:侯初初 李菲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实习记者 李菲菲) 昨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涛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党员教育培训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党员教育培训,其根本原则是政治统领、姓党为党;基本定位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路径是统筹整合、系统推进;着力重点是分类指导、服务基层。邓涛强调,现在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中心内容,坚持政治统领、精品办学、系统思维、智慧赋能,实施新思想铸魂工程和基层党员骨干培养工程,推进教育培训体系化建设和信息化平台一体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打造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新标杆、新品牌。同时,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者队伍自身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敢为善成的党员教育工作者队伍。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