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六大行动征求市民意见阶段结束
2021-06-03 07:05:27    作者:缪梦羽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连日来,成都就如何实施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六大行动,广泛向市民征求意见。昨日,意见征集阶段结束。梳理本报收集的意见,记者发现,关于噪声污染和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占了绝大多数。

匿名为“文三山”的市民发来邮件称,“作为一位成都市民,看到成都的夜间经济如此火热,心里非常高兴。但是,每到晚上九十点钟左右,一家酒吧就会把音响开得非常大,我家住在20楼,每到这时候,关上窗子都还觉得在开演唱会一样。希望能督促这家酒吧晚上把声音关小一点,或者在室内进行演唱,做好隔音措施。”

据悉,为深入实施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率先实现碳达峰目标,努力建设碳中和“先锋城市”,全面提高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成都将开展实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噪声油烟污染、清洁能源替代、工地现场管理、农村和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移动污染源等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六大行动”。梳理各方意见后,将尽快出台行动方案,推动形成边督边改、积极作为、主动整改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