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刘守成赴青羊区、市委政法委等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20-12-11 07:06:17    作者:晨迪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晨迪)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赴青羊区、市委政法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刘守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我国发展面临的新阶段、成都在“十四五”规划中面临的新机遇、担当的新使命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准确精辟,讲解通俗易懂,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守成要求,要把“大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大调研”作为立当前谋长远的重要抓手,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推动成都各项工作融入“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把“大走访”作为发现问题化解风险的有效举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