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李仲彬出席
2020-09-29 07:05:58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及近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到会通报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程伟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考、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科学编制和实施成都“十四五”规划,背景特殊、意义深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作用,多谋前瞻之计、多建睿智诤言、多献务实良策,全市上下齐心一致,共同绘制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会议就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

会议举行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讨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德阳、眉山、资阳市政协相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