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范锐平唐川平等为执行主席 李仲彬朱志宏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2020-09-23 07:06:07    作者: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9月22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若冰 杨永赤 朱大勇 胡大田 张青青 摄影

 

本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张家华) 9月22日下午,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637人,实到58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是范锐平、唐川平、邓涛、王忠林、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张济环。

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时,唐川平宣布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系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部分老同志,成都警备区领导,大会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不是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组成人员,市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大会副秘书长,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市委、市政府直属机构、市群团主要负责人,部分区(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