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人代会昨日举行四次主席团会议 推选范锐平唐川平等为常务主席,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
2020-09-23 07:05:05    作者: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张家华) 9月22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四次主席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推选范锐平、唐川平、邓涛、王忠林、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张济环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和大会表决议案的办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市长候选人的说明,决定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市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审议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通过;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