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一行
2020-09-22 07:06:31    作者:钟文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9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万春一行。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民生银行与成都合作基础良好,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助力成都企业复工复产,为成都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生银行进一步聚焦城市发展战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持成都各类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社会企业发展,支持成都东部新区等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支持成都加快建设“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成都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双方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蓉发展。

郑万春十分看好成都发展前景。他说,民生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性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布局,创新开发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成都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