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2020蜀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蓉召开
2020-09-19 07:05:26    作者:王雪钰 曹凘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钰 曹凘源) 2020蜀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蓉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房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出席会议并致辞。

田蓉说,成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高站位谋篇布局、高标准顶层设计、高质效推进落实,通信基础设施能力不断提升,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增量迅速,互联网模式不断创新,网络安全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田蓉指出,成都正不断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网络强市、数字成都、智慧社会,着力巩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战略优势,持续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强化网络综合治理,提升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推动信息化赋能新经济,提升网络安全认证、测评、检验能力;强化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招大引强,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增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成都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热忱邀请更多优秀的企业和顶尖人才落户成都、创业成都,汇聚创新动能,沉淀网络安全技术,为保卫国家网络安全贡献“成都力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