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58集团创始人姚劲波
2020-07-14 07:05:30    作者:钟文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7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58集团创始人、CEO姚劲波一行。双方围绕职业教育、汽车后服务市场、现代农业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成都是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始终致力于向先进城市学习、与优秀企业合作。58集团是中国生活服务领域的一家头部企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功能,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布局,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创新产品。成都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蓉发展,在新职业人群培育、总部经济发展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更多“生活城市”新场景新产品,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姚劲波说,成都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企业将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持续扩大在蓉业务布局,重点围绕人力资源服务、汽车后市场、高科技智慧农业、金融保险等领域开发更多新场景、新产品,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美好生活需要。

副市长刘筱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