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芮晓武
2020-06-29 07:05:03    作者:钟文 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6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一行。双方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智慧城市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聚力创新提能,全力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加快形成新动力机制。希望中国电子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蓉布局更多高能级项目,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人才集聚。成都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帮助,共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将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成都芯谷等项目建设,围绕新型显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健康医疗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在蓉布局更多新项目、新业态,积极引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人才,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助力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曹俊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