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山上风景更美 千余人山城登山迎新年
2019-12-27 16:25:10    作者:李华侨      来源:华龙网     

 

重庆举行2020年迎新登高活动。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7日15时讯(记者 李华侨)随着一声发令枪声响起,千余人运动员从美心美心红酒小镇快乐出发,以登高方式迎接新年到来。今(27)日,2020年全市迎新登高活动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举行,来自全市的58个代表队齐聚一堂,分别进行市级部门组5公里、区县组10公里登山比赛,以登高望远的健康方式迎接新年到来,共同祈愿新年步步高、生活日日新。

选手们在寒风中奔跑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沿着美心红酒小镇鸡公山健身步道,运动员们争相朝着山顶出发,有的选手步伐矫健,三步并作两步,向着山顶直奔而去;有的就显得轻松惬意,大家不时驻足观赏沿途美景,拍照留念,在运动中享受着生活的美好。

据悉,近年来,涪陵区高度重视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发展,重点支持各类体育赛事与活动的举办,着力打造了一批品牌体育赛事。呈现出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市首个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下一步,涪陵区将以景区举办赛事为契机,利用赛事宣传景区为目的,带动涪陵旅游市场发展,通过专业体育赛事活动和以榨菜乡村为元素的舞龙、菜地漫跑等群众参与度高、游客乐于体验的节庆活动,力争把涪陵打造成为全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