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19-11-22 07:23:50    作者:吴黎帆      来源:华龙网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1日下午举行闭幕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活动现场进行了排舞展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21日16时30分讯(记者吴黎帆)今(21)日“重庆农投杯”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市40个区县和313个代表团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9466人次。运动会历时近7个月。

跆拳道展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瑜伽展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广播体操、五人制足球、柔力球、登山、羽毛球、跳踢、气排球、龙舟、门球、健身气功、排舞、射箭、轮滑、游泳、攀岩、钓鱼、骑跑两项、乒乓球、跆拳道、健身瑜伽、太极拳、射击、围棋、象棋、桥牌、国际象棋等26个深受群众喜爱的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参赛单位总数创造了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立以来的新纪录,是一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盛宴。经过积极参与和公平竞争,获得运动会区县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是:九龙坡区、渝中区、巴南区、万州区、渝北区、綦江区、开州区、南岸区;获得单位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是: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水利局、重庆市纪委监察委员会、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其中渝中区、九龙坡区等31个区县和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水利局等20个市级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陈高渝、魏星等52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体育舞蹈展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