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大渡口区总工会开展公益活动 500名职工免费体检
2020-09-25 07:18:21    作者:唐洪琼 周牧璨      来源:成渝经济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5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唐洪琼 通讯员 周牧璨)昨(24)日,笔者获悉,重庆市大渡口区总工会在建桥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健康公益体检活动,为大渡口区企业及教育系统近500名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体检现场。通讯员 钟戈 摄

在体检现场,来自重庆市总工会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用各项医疗仪器,为大渡口区的企业及教育系统近500位职工,提供血脂4项、肝功9项、心电图、彩超、DR、血液分析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许多职工表示,此次体检感觉很不错,服务不仅专业,还不用去医院排很久的队,也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大渡口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以职工身体健康为中心,以职工互助互济为形式,以公益性非盈利为特点职工服务工作。今年是第二次开展体检活动,除此之外还将陆续开展健康公益大讲堂和重疾会员慰问活动。

接下来,大渡口区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互助保障系列工作,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会员健康素质,切实维护会员健康利益,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