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迎新春 市人民防空办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1-20 07:13:09    作者:王诚洁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17时30分讯(记者 刘柳 通讯员 王诚洁)为迎接春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今(19)日,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直属事业单位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现场。市人民防空办供图华龙网发

运动会设置了海底捞月、掷球迎春、镖飞中红、迎新跳绳、妙笔生花、套圈取宝、鼠年踢毽等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趣。活动现场,各项目前排起长队。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欢声笑语不断。

趣味运动会现场。市人民防空办供图华龙网发

市人民防空办机关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欢快的节日气息,相互传递快乐、增进友情、增强凝聚力,强化团队精神,集中展示了市人民防空办干部职工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