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璧山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0-01-20 07:11:49    作者:王锋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17时讯(记者 欧武夷 通讯员 王锋)今(19)日上午,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璧山区分会场活动在璧山区中央大街广场开幕,区内30余家文化惠民消费季联盟企业参加。 

市民在现场购买璧山特产。 璧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在鼓舞《凤舞九天》中拉开序幕,随后,欢乐喜庆的广场舞、婀娜多姿的旗袍秀、动感十足的街舞等文艺演出依次登台,让市民现场享受到一场巴渝特色的文化旅游大餐。

现场,活动方还设置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邀请到璧山区3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门店,重点展示、展销各类非遗、传统工艺、精品图书、特色美食等,并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据悉,该集市将持续到1月20日。

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璧山分会场活动现场。  璧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近年来,璧山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旅游+”为导向,全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态势逐步彰显,文化旅游工作“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了璧山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不但丰富了璧山区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新时代文化旅游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