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两江新区金山街道金渝社区开展迎新送春联活动
2020-01-17 07:19:39    作者:肖晓琳 胡晓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6日18时20分讯(通讯员 肖晓琳 胡晓)卷卷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在2020年鼠年来临之际,重庆两江新区金山街道金渝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1月15日,金渝社区走进两江新区管委会,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写春联现场。通讯员 胡晓 摄

书法家们,运笔如飞,为机关、企业员工们书写出风格各异的春联和福字,浓浓的墨水香,让现场年味十足,大家踊跃的参与其中,品着对联,赏着福字,口中还不停赞着书法家们的字体。大家对于传统的写春联、贴春联兴趣高昂,给严寒的冬日带来了阵阵的暖意。

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大家脸上笑开了花,心里美滋滋,收到春联和福之后,都表示非常开心和满意,活动共送出对联和福字200余套,直至活动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