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长寿旅游开门红 元旦一天10万人次打卡共迎新年
2020-01-03 07:58:55    作者:舒婷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日讯(记者 舒婷)今(2)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了解到,虽然今年元旦假日仅一天,长寿仍吸引游客10.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701万元,迎来2020旅游接待开门红。

游客赏长寿湖迎春灯会。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2019年12月19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三大节日的长寿湖2020年迎春灯会开幕,每天晚上170余组灯组将长寿湖装点得绚烂美丽又年味儿浓浓,元旦假日自然成了游客打卡的好去处。当天晚上不少游客带着家人朋友边赏灯会边吃美食,一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长寿湖迎春灯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摄
文艺演出。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长寿湖迎春灯会将持续2月29日,占地面积1000余亩,游线长达4公里,主要分为万众祈福展区、潮玩炫动展区、福寿文化展区三大主题灯区。

在长寿菩提古镇,趣味活动许多游客参与围观。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节日氛围浓厚的同样还有长寿菩提古镇,元旦假日这里到处一派红火热闹景象。品汤圆、文艺演出、趣味比赛等活动吸引游客和市民参与体验,大家一起热热闹闹迎新年。

游客来菩提山登高祈福。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在辞旧迎新之际,还有不少游客还选择到菩提山登高望远,祈福纳寿。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喜迎新年。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