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条重庆直飞冲绳航线将于12月27日开航
2019-12-13 07:11:02    作者:邱小雅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2日19时55分讯(记者 邱小雅)今(12)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国航在11月24日开通重庆直飞东京的航线后,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通重庆直飞冲绳航线。

开航推介现场。国航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了解,该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477/8,每周3班,周三、周五、周日各1班。航班时刻去程为12:35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7:20到达日本冲绳那霸机场;回程18:35从冲绳那霸机场起飞,于22:10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刻),往返票价最低1000元(不含税)起售。

据悉,该航线将是重庆江北机场开通的首条重庆直飞冲绳的航线。下一步,国航还将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力求为重庆及周边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