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奥预赛中国国奥队三战皆墨
2020-01-16 08:28:32    作者:王洋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在泰国宋卡进行的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C组最后一轮角逐中,已提前失去出线权的中国国奥队0比1负于伊朗国奥队,最终三战皆墨,在积分榜上垫底。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小组出线权。

  与上一场相比,中国队主教练郝伟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在中前场更换了4名球员。中国队的首发球员是门将陈威,后卫冯博轩、魏震、朱辰杰、迪力穆拉提,中场胡靖航、黄聪、黄政宇、陈蒲,前锋周俊辰、田鑫。

  比赛开始后,还有晋级希望的伊朗队踢得更加主动,迅速对中国队形成了压制,几次在左路突破制造威胁,好在中国队门将陈威注意力集中,多次完成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第65分钟,陈蒲禁区边缘一脚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比赛尾声阶段,伊朗队贾耶迪和中国队朱辰杰在禁区内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之后对点球判罚进行了确认。诺拉夫坎操刀主罚命中,助伊朗队1比0领先。最终,伊朗队一球小胜。(记者 王洋)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