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美洲杯足球赛分组抽签揭晓
2019-12-05 08:35:25    作者:赵晓松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20年美洲杯足球赛举行分组抽签仪式。东道主之一的阿根廷队被分入A组;巴西队则进入B组,与另一个东道主哥伦比亚队同组。揭幕战中,阿根廷队将迎战老对手智利队。

  明年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共同举办。根据赛制,12支参赛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在单循环比赛后,每组前四名球队跻身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南美洲的10支球队外,明年美洲杯还邀请了亚足联旗下的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参赛,其中澳大利亚队与阿根廷队同组,卡塔尔队与巴西队同组。

  经过抽签,A组有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玻利维亚队、乌拉圭队、智利队和巴拉圭队,B组有哥伦比亚队、巴西队、卡塔尔队、委内瑞拉队、厄瓜多尔队和秘鲁队。

  根据赛程,明年美洲杯揭幕战将在6月12日举行,由阿根廷队在主场迎战智利队。此前阿根廷队曾两次在美洲杯决赛中点球不敌智利队。不过,在今年的美洲杯季军争夺战中,阿根廷队2比1击败对手,梅西在那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