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2019-11-18 08:37:21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金特尔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2)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格雷茨卡(右一)在比赛中进球。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1)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格雷茨卡(左)在比赛中与白俄罗斯队球员拉普捷夫争抢头球。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6)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克罗斯(左)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格雷茨卡庆祝。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7)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格纳布里(右)在比赛中与白俄罗斯队球员利萨科维奇拼抢。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3)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格雷茨卡(左二)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4)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克罗斯(右一)在比赛中射门。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体育)(5)足球——欧预赛:德国小组出线

  11月16日,德国队球员克罗斯(左)在比赛中与白俄罗斯队球员斯卡维什拼抢。当日,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C组比赛中,德国队主场以4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提前一轮出线。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