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津:石门美樱花海6万株樱花漫山遍野
2021-03-01 07:17:49    作者:陈元媛 程露娜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8日6时讯(通讯员 陈元媛 程露娜)近日,在江津区石门镇美樱花海景区,6万株樱花漫山遍野,竞相绽放,赏花游客络绎不绝。

樱花竞相绽放。石门镇供图
樱花竞相绽放。石门镇供图

石门美樱花海景区主要种植的是樱花中珍稀品种——台湾牡丹樱,其中地径15—30公分的樱花树足有5000余株,除了台湾牡丹樱花,这里还有颜色不一的各类名贵樱花,红的艳丽,粉的舒心,白的纯净……整个花期从2月持续到4月底。今年景区还增设了多处网红打卡项目,如:桃心隧道、网红桥等,以及亲子娱乐设施。

石门镇美樱花海景区。石门镇供图
石门镇美樱花海景区。石门镇供图

近年来,景区围绕樱花开发了系列赏花旅游产业,既能满足游客吃、喝、玩、乐、住、赏、游等一站式需求,也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初春时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和亲友伙伴一起漫游花海,沉浸在樱花醉人的芬芳中品味时光,不失为市民们春季出游的不错之选。

赏花路线:

1.重庆主城在绕城——小塆下道——过油溪镇——到石门镇美樱花海 。(渝东南片)

2.九永高速陈食下道——到石门美樱花海 。(渝西片区)

3.百度、高德、腾讯地图等,搜索“美樱花海”即可导航。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