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春耕农忙时 巾帼展风采
2021-03-01 07:14:32    作者:黄志卫 刘元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8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刘元)眼下正是春耕农忙时,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榜上村(天池社区)志愿者了解到村民李辉俊老人前段时间摔伤了腰,无法下地耕种,巾帼志愿者们便自发组织对老人的农田进行春耕助农。

巾帼志愿者助春耕。 通讯员 刘元 摄
巾帼志愿者助春耕。 通讯员 刘元 摄

拔草、翻土、撒种、施肥……穿着红色马甲的万东镇榜上村(天池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对这些农活一点不含糊,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在地里清除杂草,有的在挥动锄头翻土,有的在播撒种子……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先进精神,干得热火朝天,远远望去,好一派“人勤春来早,田间涌春潮”的春耕繁忙景象。

巾帼志愿者助春耕。 通讯员 刘元  摄

 

    “太感谢你们啦,没有你们的帮忙,我还真不知道今年这片土该怎么办哦!”李辉俊老人紧握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