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合川:久长路步行街添置组合式花箱
2020-09-18 07:28:40    作者:周云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8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周云)昨(17)日,笔者在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街道久长路步行街看到,一个个组合式花箱亮相街头,为久长路步行街增添了一份诗意与花香。

合川久长路步行街添置组合式花箱。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久长路步行街是合川传统的商业街区与休闲街区,有合川“城市客厅”之美誉,到合川的人少不了要到久长路步行街来逛一逛。为提升“城市客厅”品质,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在对久长路步行街道休闲座椅、地板等进行维护的同时,还在久长路步行街添置组合式花箱,花箱内种植了各种花草。

久长路步行街添置组合式花箱。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久长路步行街越来越有‘城市客厅’味道。”久长路步行街散步的朱大爷告诉笔者,这些组合式花箱呈斗状,造型非常别致,花箱内的鲜花也鲜艳、养眼,大家除了欣赏外,还必须爱惜,作为一位市民,他愿作花箱的“护花使者”。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