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十四届巫山红叶节11月1日拉开帷幕
2020-09-18 07:25:29    作者:胡素华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胡素华)近日,巫山县召开第十四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第一次筹备会议,听取和审议本届红叶节活动总方案、宣传方案及渠道营销系列活动方案等内容,确定第十四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于2020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

据悉,举办本届红叶节,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勤俭节约、确保安全、讲究效益”的原则,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关于举办节庆活动的相关规定,勤俭办节,并做到安全有序,确保所有活动万无一失,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下一步,巫山县将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策划好系列活动,体现巫山的文化水平和文化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具体的实施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办好本届红叶节。

本次活动的红叶节的主题是:展示“美丽中国·三峡红叶”,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展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壮大巫山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三峡旅游集散基地,推广“神女恋城·红叶巫山”品牌。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