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大足区金山镇修建便民路产业路 要速度更要质量
2020-04-10 07:47:11    作者:蒋文友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0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蒋文友)“让我们先测量一下模板的高度与厚度,如符合要求再倒水泥混凝土施工……”昨(9)日,在重庆市大足区金山镇何家店至S310龙铜路的何水路路面施工现场,作为业主的金山镇相关工作人员对施工方做出严肃交代。

 

2019年12月,金山镇镇长冯梅(中)检查路基平整情况。通讯员 杨大亮 摄

 

何水路全长3.12公里,途经金山镇的磨盘村、红旗村、金河村与水口村,提档升级后,不但可解决沿线近万名村民便捷出行难问题,还为加快补齐当地石材、荷莲、花椒等产业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短板,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金山镇将在区交通局大力支持下,统筹整合交通、扶贫、国土等资金,一体化推进抓好通村道路、村组道路规划,完成何水路、龙袁路、天法路等6条23公里的通村公路、村组道路、便民路、生产便道建设任务,实现乡成环、村相通、社相连,最大限度辐射人居地,有效解决断头路、单行道问题,切实达到便民路做到入院到户,生产便道充分考虑农业机械化、农产品运输需要的目的。

    “同时,我们将严格遵照区交通局关于强化施工监督管理要求,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注意抓好施工安全,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合理安排时间,工作追求速度第一,还要坚持质量第一,经得起敲打,经得起村民的评说,对标对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金山镇交通办主任杨大亮底气十足。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