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开展主题活动 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
2020-01-22 07:43:57    作者:黄志卫 朱胜芳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2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朱胜芳)笔者昨(21)日获悉,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六井村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在农家书屋开展了“携手你我,辞旧迎新”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通讯员 朱胜芳 摄

当天的主题活动,辖区青少年积极踊跃举手,纷纷上台发言并说出了自己的新年心愿以及祝福。“我想通过自己努力,将下学期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我很喜欢画画,想画一套属于自己的彩色画册。”“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跟他们分享。”……大家的各种新年心愿和祝福,充分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待和愿望。活动中,关工委工作人员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趣味知识抢答,并观看了普法教育影片等。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喜庆热闹的氛围,也让大家感受了浓浓的年味。

分享新年心愿。通讯员 朱胜芳 摄

开展这样的主题活动,旨在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六井村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辖区40名青少年和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