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合川:到图书馆分享春节油画盛宴
2020-01-21 07:59:59    作者:周云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1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周云)昨(20)日,“心中风景——关宏臣油画作品重庆合川邀请展”在合川图书馆开展。

 

 

“心中风景——关宏臣油画作品重庆合川邀请展”开幕式。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本次邀请展系合川区2020年庚子鼠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合川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化旅游委、重庆市区域性公共图书馆联盟主办,合川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区美术馆等单位承办,展览为期一个月,横跨春节长假,共展出中国著名油画家关宏臣山水油画作品115幅。其中,有关宏臣在俄罗斯、瑞典等国的写生油画作品,也有其在广西、重庆等地的写生油画作品,迷人的山水风光与高品质的油画创作技艺,为市民献上一台丰厚的春节油画盛宴。

 

 

 

市民参观油画展。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据了解,关宏臣,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著名油画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全军大型美展并获奖,作品及论文多次刊载发表于《美术观察》《美术研究》《中国美术报》等核心权威期刊,部分作品被台湾中华文化艺术基金会、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意大利联合银行、标志雪铁龙公司及法国、意大利、挪威、美国、英国、瑞士、荷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术馆、公司及个人收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