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夕阳西下 三峡竹博园美如仙境
2019-12-11 07:49:28    作者:熊伟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熊伟)笔者昨(10)日在重庆梁平三峡竹博园内见到,景区内碧水荡漾,翠竹掩映,夕阳西下时,将湖水映得通红,好似一幅秀美灵动的温馨画卷。

夕阳将三峡竹博园映得通红,湖面雾气缭绕,美如仙景。通讯员 熊伟 摄
三峡竹博园内,碧水荡漾,夕阳余辉轻洒在湖面上,温暖如画。通讯员 熊伟 摄
山峡竹博园雾气缭绕,美如仙景。通讯员 熊伟 摄
三峡竹博园在夕阳映射下温暖如画。通讯员 熊伟 摄
三峡竹博园内湿地研究中心被誉为自然学校。通讯员 熊伟 摄

 

据了解,三峡竹博园位于梁平区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南侧,该园以湿地保护与利用为依托,以湿地文化等为主题,利用梁平丰富的的竹资源,打造出融观光、休闲、保护、研究、宣教为一体的公益性公园。该园打造完毕后,将充分发挥科普宣教功能,让更多人走进湿地、了解湿地、融入湿地、宣传湿地、保护湿地,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