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红叶“红”遍黔江河滨公园
2019-12-06 07:44:37    作者:李诗素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6月6时05分讯(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妈妈,这红叶好红哦,简直是太漂亮了!”

“真的漂亮,幺儿,快来和妈妈一起照个相!”

市民走在红叶绿柳中。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12月5日下午,一小孩边说边跑过来和妈妈一起在一片火红的红叶下面开始自拍。

红叶映村的小区楼房。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每年入冬以来,重庆市黔江区河滨公园走廊的红叶红了,很多市民都来这里玩耍拍照。

家长带着小孩在红叶下散步。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黔江城区的河滨公园走廊,也是黔江的城市的生态客厅。这里像春天一样绿树葱郁、鲜花飘香、青青草坪,居住在城区里的男女老少市民,每天都来这里休闲散步玩耍,成了市民的娱乐健身场地。

河滨公园走廊一角。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城区河滨公园走廊,绕河全长近5公里,是近年来黔江区在大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区,加大城区园林绿化,根据不同季节种植了鲜花和景观树,使黔江整个河滨走廊长年有花香,四季景色如画。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