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武隆西互通立交工程12月竣工通车
2019-11-19 07:49:40    作者:曾光全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9日6时5分讯(通讯员 曾光全)昨(18)日,笔者在渝湘高速武隆西互通立交工程看到,路面工程已全部完工,标志标牌、钢护栏、标线全部安装到位和施划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机电工程调试等,做好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武隆西互通立交收费站。通讯员 曾光全 摄

 

武隆西互通立交是渝湘高速武隆境内新增的互通立交,项目位于土坎镇西侧,在现有G65包茂高速渝湘段白马互通和武隆互通之间,互通包括A、B、C、D共4个匝道。连接线与319国道相接,建成后与巷双路、武仙路及复线构成大旅游环线。

 

武隆西互通立交全貌。通讯员 曾光全 摄

 

据悉,项目自2016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人员克服山体滑坡等复杂地质条件影响,改方案、抓质量、保进度,圆满完成各项克难攻坚任务。截至目前,互通桥梁、隧道、路面主体工程已完工,标志标牌、钢护栏、标线全部安装到位和施划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视频监控、收费系统等机电工程的安装和调试。工程预计在12月下旬全面竣工通车。

届时,从重庆主城方向前往武隆,可直接在武隆西互通立交下道,经土坎乌江大桥,前往羊角古镇和仙女山各旅游景点;从仙女山开车经武隆西互通可直接返回主城。游客在武隆的车程将比原来节省40分钟以上。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