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敢说“15万级超强四驱SUV” EXEED星途TX的底气何在?
2020-01-15 08:26:47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5日6时讯(齐澈) 作为国内的新兴高端智能品牌,星途品牌在品牌发布以来动作频繁,2019年陆续推出了星途TX/TXL系列产品、星途LX两款量产车及星途VX概念车。并且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推出了星途TX/TXL产品系列的四驱版车型,整个产品系列售价区间在13.59万-17.59万。而在2020年伊始,针对其新推出的四驱版车型,星途TX/TXL更展现出“超强四驱”。

配置上,EXEED星途为TX/TXL系列车型的顶配版本装备了博格华纳的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同时加上博世9.3版本的ESP系统,以及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的支撑到位,以60公里/小时闪过回头弯,也不会对后排乘客带来多大影响。场地试驾里,在四轮滚轴以及沙袋障碍的通过性测试当中,星途TX/TXL同样表现出了同级适时四驱领先的表现,在四轮滚轴模拟三个车轮失速的状态中,车辆能够迅速分配动力,快速通过障碍;应对沙袋障碍同样能够适时调整,能充分的让驾乘者感受到驾驶时的落地有声。

动力上,EXEED星途TX/TXL车型采用“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6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45kW,当转速达到1250转时涡轮就会介入工作,2000转就能达到峰值扭矩。与之搭挡的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挡(常规)模式下2000转升挡,S挡(运动)模式下3000转升挡。可以说,两个模式的优点取向完全不同——D挡模式偏重省油,而S挡模式则偏重激烈驾驶。

品质上,星途TX/TXL系列,全系标配Lion2.0雄狮智云系统、360全景影像、Auto-Hold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远程启动、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等诸多功能,而这些也正是很多国内消费者在货比三家之后,会充分考虑的因素。不仅如此,来到TX/TXL四驱版型的内部,大面积的软包材质、方向盘、门板及座椅的真皮材质、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等,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高端感。同时,星途TX/TXL系列可以为用户提供四种优化音效,可以让消费者尽享品质体验。

智能配置上,通过Lion 雄狮智云系统的搭载,TX/TXL四驱版型拥有了人脸识别功能;而通过车内配备的AR导航功能,前置摄像头会回传道路情况,并实现2D地图与3D实景的实时融合,呈现在车机系统上;同时,据了解这套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此外,智能语音交互,4G网络应用等功能,也全部具备;TX/TXL系列还拥有众多ADAS驾驶辅助装备,包括全景摄像头,后方交通提示灯众多功能。

汽车渝评

目前EXEED星途TX/TXL新版型系列已全面到店。不难发现,EXEED星途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汽车产品选择,而以星途TX/TXL四驱版为代表的,性能更强大、科技更前瞻、配置更豪华的全新国产车,也向豪华品牌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