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又拿下一个10万+ WEY品牌激流勇进砥砺前行
2020-01-13 08:17:13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2日20时讯(齐澈) 又刷出一个10万+!日前,长城汽车集团公布2019年“战绩”,旗下豪华SUV WEY品牌年度销量达100043辆,其中明星车型VV6年销57724辆,同比增长213%。

在2019年,VV6的12月销量为4855辆,全年累计57724辆,同比增长213%;旗舰车型VV7在12月销售1820辆,全年累计19678辆;VV5的12月销量为2719辆,全年累计21997辆,实力圈粉先锋活力一族。WEY12月销量达9394辆,全年销量达100043辆,自诞生至今总销量更是超32万,连续三年累积销量均稳居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第一。

2019年WEY的收获不止于10万+销量,不仅连获多项国内权威大奖,更荣膺世界权威机构认可。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公布的最新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创新榜单中,WEY再创中国品牌首次进入全球豪华汽车创新榜TOP15记录;在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WEY品牌揽获“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两项冠军,其中WEY品牌摘得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桂冠,VV6摘得“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15万元SUV)”满意度头名;在JD Power 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排行榜中,VV6成为中型SUV组的冠军。

WEY在2019年品牌营销方面同样“技惊四座”。2019年6月5日,由中国航天与WEY品牌联合命名的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CZ-11 WEY”海上发射圆满成功;2019年9月,“此生必驾 中国WEY”VV6荣耀领航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激擎开启;2019年9月10日,WEY品牌携旗下全新概念车WEY-S、全新WEY-X概念车,以及VV7 PHEV、VV7 GT PHEV、VV7 GT Pro PHEV等多款重磅车型惊艳亮相德国,展现在智能科技、新能源科技方面的创新。

前行不止于此,2019年11月20日,在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上,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宣布全新的品牌规划:WEY品牌将以用户为中心,致力在全客户生命周期内创造更大价值;以技术为驱动践行“新四化”,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清洁能源、共享出行等核心技术路线中实现多项突破;WEY品牌以全球化为愿景,开展全面战略布局,计划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豪华品牌、汽车智能的标杆品牌。

汽车渝评

2019年,WEY凭借高瞻远瞩的品牌战略,深度积淀的技术创新,丰富完善的产品矩阵,全域精准的营销布局,持续进阶,取得10万+的销量表现。2020年,期待WEY开启更多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图/WEY品牌)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