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长安福特千人火锅宴暨福特锐际重庆上市品鉴会隆重举行
2019-12-30 08:16:35    作者:张世钊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9日20时讯(张世钊) 昨(28)日,长安福特第四季千人火锅宴暨福特锐际重庆上市品鉴会隆重举行,众多福特车主和媒体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的另一主角--全新福特锐际也来到现场,通过近距离的感受体验,长安福特这款全新车型的产品力也得到了众多福特车主和准福特车主的一致认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有幸参与本次活动,与广大车友共同见证了锐际的魅力。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重庆区域经理柳泉梦 张世钊摄

最近两年,福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特别是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如今已是群雄逐鹿的局面,想要在这份市场中异军突起,除非你有足够的产品力或是品牌力,否则就无法分得一杯羹,而锐际就是福特如今打出的大招。本次重庆发布会上,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重庆区域经理柳泉梦隆重介绍了锐际强大的产品力,以“新「法」三章”向行业宣布中型SUV价值新标准。

所谓“新法三章”,其“第一章”即同级最轻铝合金悬架,操控更加精准。全新福特锐际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相比比传统悬架减重超过50%,大大降低了簧下质量,可实现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和更敏锐的转向手感,以及更好的减震效果。更有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驾驶模式自如切换,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其“第二章”:黄金动力组合,同级最快全系7.5 秒加速破百。全新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调校8AT”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的澎湃动力,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高速超车轻而易举,而油耗方面最低可至7.6升/百公里,强悍动力与高效节能完美兼容,彻底解决你策马驰骋的后顾之忧。

其“第三章”:同级最强车身刚性保障安全。全新福特锐际整车采用大量高强度钢及硼钢,高强度钢材占比接近50%,其中立柱更是使用了汽车行业最高等级,抗拉强度高达1700Mpa超高强度马氏体钢,大面积高强度钢材构成了锐际先进的笼形车身,形成了牢固的外围保护结构,最大程度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此外,全新福特锐际标配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辅以轻量化铝合金悬架,锐际打出了一套无间配合的“动力驱动组合拳”。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两驱的价格和油耗,享受强悍的四驱性能。

车机互联系统方面,全新长安福特锐际搭载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技术和功能不断迭代升级的先进智能车联网系统,锐际搭载的SYNC+系统首发了一系列新增功能,包括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动态交互的数字车主手册、语音控制AAR车内馨风系统,以及与福特派APP同步的养车用车服务,其它搭载SYNC+的福特品牌车型也可通过OTA升级获得丰富的新增功能,智享科技,更进一步。值得一提的是,开放全站资源的“爱奇艺车载版”首次在SYNC+发布,用户可享受全量版权内容,并与爱奇艺手机APP账号打通,同步不同终端的历史播放信息与偏好,带来与手机完全相同的使用体验。

长安福特锐际售价 张世钊摄

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大区经理彭有良宣布了全新福特锐际的售价并透露,福特锐际上市短短几日便受到了车迷们的热捧,订单量十分巨大,获得如此热度除了新车本身强大的产品力,三重重磅走心福利的优惠政策——Escape Moment 新年心愿大派送、福特品牌车主置换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订单客户悦享时间礼遇也打动了不少消费者。彭有良说到,目前锐际有点供不应求,但是尽管如此,长安福特承诺坚决不加价!与此同时,为了表达诚意,长安福特还表示终端客户优先交车,内部员工延后交车。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大区经理彭有良与重庆经销商领导共同出席 张世钊摄

汽车渝评

锐际的上市,对长安福特来说是“全面反击”的时刻,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从车辆本身来讲,全新锐际凭借“三大行业首创”——首款搭载50万元级豪华品牌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的合资中型SUV、首款全系标配四驱的中型SUV、首款价格突破20万元的主流合资四驱中型SUV,全力出击二十万元级中型四驱SUV高端市场,以福特2.0时代“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拉开长安福特全面反攻的序曲。

(图/除署名外均由长安福特提供)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