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上市不足一个月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累计订单逼近20000
2019-12-26 08:33:11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5日20时讯(齐澈) 颜值、性能、智能、口碑、价格、品牌……现代年轻人买车的想法越来越多,90后一族更是国内最大、最活跃的购买人群。年轻市场的崛起,让汽车厂家纷纷开启了各自的新车研发之路。11月30日,皓影新车全国上市,次日销量便成功突破万台,不足一个月,累计订单逼近20,000台,本色锐雅的皓影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看好的“人气网红”。

高人气和高销量背后,不仅仅是广汽本田对市场新风向的准确把握,皓影本身内外兼得的硬核产品力,更是吸引年轻人眼球的致胜法宝。可以说,皓影所呈现的外观设计、科技内涵、包括人性化配置等,不仅更加契合个性多样化的年轻市场,更以绝大优势成为了同类车里的佼佼者。

从外观来看,皓影这款车,算得上够个性、够气场。尤其是皓影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酷炫全黑车身、19英寸哑光黑轮辋、神秘感十足的熏黑内饰,整体看来极富高雅尊贵气息。当然,皓影除幻夜系列外的其他车型颜值也是相当惊艳,在“SHARP(锐利鲜明) & ELEGANT(优雅考究)”的美学设计理念下,动感立体的Honda最新家族式前脸,配合羽翼造型LED流光大灯,包括极简风流线车身等,高级质感尽显。此外,罗曼紫、奥夫特黑、格陵兰白、星月白、星曜红和极光蓝6色车身,加上经典黑、时尚红两款内饰搭配,各种性格各色喜好的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选项。

从内饰来看,皓影准备了4634x1855x1689/2661mm的越级尺寸,尤其是长度一项,让内部空间超乎想象的宽大舒适。配合可倒式后排座椅、超大容量后备厢、超大视野全景天窗等空间细节,确保舒适从容。进入座舱,皓影所配备的真皮打孔座椅以竖条形缝线设计,添加专属红色内饰后,内部更显高级质感。在无死角隔音优化和ANC主动降噪系统共同作用下,风噪、路噪、胎噪各类噪声得以尽数隔绝。

从配置来看,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年轻车主所钟爱的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MVC 360°全景影像、PA自动泊车辅助等,皓影一应俱全。而像前排i-SRS双安全气囊、VSA车身稳定控制等近20项先进安全配置,更是未来年轻人自驾出行时的最佳安全伙伴。同时,皓影配备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呼叫服务,过去在车里必须手动才能解决的查天气、搜资讯、听音乐等,进入皓影的智能世界,用语音口令便能轻松完成。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智慧停车场的支付功能。

从动力来看,皓影此次提供了SPORT TUBRO汽油版和SPORT HYBRID混动版两种选择。常规汽油车版本以及四驱版本搭载的是技术足够成熟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兼顾高功率与低油耗。至于更年轻的混动版车型,则配备了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同款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经过精密调校后,能在EV行驶、HYBRID混合动力行驶、ENGINE发动机行驶3种模式间无缝转换。

从操控来看,皓影全系标配AHA敏捷操控辅助,通过识别方向盘动作就能准确判断驾驶者意图,同时适度进行车轮动力调整。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则是通过副阀门开闭来控制油压达到减震。为了达到最佳舒适乘坐,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悬架搭配,以及液压柔性衬套技术的运用,更是大幅化解了路面的颠簸震动。弯道驾驶、颠簸路段、崎岖山路,生活里遇到各种复杂路况,皓影都能最大程度兼顾操控稳定、乘坐舒适和行车安全,这与如今90后对汽车年轻化、多用性、舒适感的需求预期也不谋而合。

从价格来看,皓影“锐·T动”、“锐·混动”与“幻夜系列”三大类新车都为年轻人提供了同级很有竞争力的售价。其中,“锐·T动”5个配置车型均采用1.5T动力系统,售价16.98-23.28万元;搭载第三代2.0L i-MMD混动系统的“锐·混动”,3款车型售价则在20.98-23.98万之间;最为炫酷个性的“幻夜系列”版本也提供3款新车,21.68-25.28万元即可拥有。

年底钜惠购车季,皓影也为90后准车主们备上了三重“皓”礼——购新车享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2020年1月31日前,购车享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2019年12月31日前成功推荐他人下订并后续交车的保有客户,还享价值1000元的综合抵用券礼包。年底最后一波钜惠福利来袭,准备买车的话不妨到各大4S店现场试驾咨询购车。

(图/广汽本田)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