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全新世代配置革新 长安马自达打造全新系列精品附件
2019-12-25 08:51:37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5日6时讯(齐澈) 作为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集群的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实现了由内而外的革新进化。全新世代的架构,需要有全新世代的配置与之相配。除了硬件层面的革新之外,长安马自达针对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开发了全新精品附件。

行车记录仪是目前汽车的常用配件,其重要性自然无需多言。但许多车主在购买行车记录仪时,难免会受到诸如安装不便、操作困难、阻挡视线之类问题的困扰,长安马自达针对这一类问题开发出“智能多模次行车记录仪”,搭载行业首创的智能双模降压线及切换开关,以多样的模式选择与便捷的操作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安心的行车保障。

手机导航极大程度上便利了人们的出行,尤其是在路况复杂、车辆众多的城市道路中,手机导航的作用便显得更加重要。基于这一的需求,长安马自达推出“智能无线充电式手机支架”,能够自动识别手机型号并进行无线快充,保证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安全安心使用手机导航。

除了智能多模次行车记录仪、智能无线充电式手机支架等科技配件之外,长安马自达同步向用户提供商务充气U型枕、数字式车载充气泵、大包围脚垫等十余项舒适与安全配置以供选择,旨在全方位打造舒适安心的驾驶环境。目前,所有精品附件均已到店,全国用户、消费者可以进店体验选购,感受长安马自达打造的全新世代品质用车生活方式。

(图/长安马自达)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