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东风日产家宴暖心开启
2019-12-24 08:14:24    作者:许川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3日20时讯(许川) 什么是家?有人说我们居住的小空间就是家,家是我们不管遇到了什么困难都能给我们温暖、让我们永远停靠的港湾,其实,父母依依不舍的叮嘱就是“家”,妻子的温情鼓励就是“家”,宝宝一句“爸爸早点回来”就是“家”。什么是家人?家人之间是可以无条件相互信任和帮助,一起经历风雨和享受成功。也许这就是我们所有人对家的认知,也是东风日产举办“NISSAN FAMILY——2019东风日产家宴暨年终答谢会”的初衷。

12月22日,“NISSAN FAMILY——2019东风日产家宴暨年终答谢会”在重庆成功举办。活动现场近三百名东风日产车主朋友、媒体朋友及员工家人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东风日产重庆地区一年来的发展,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展望美好的未来。

回顾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遇冷,整体同比下滑,环境很是严峻,但东风日产却不惧寒流,逆势而上。1-11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1,041,020辆,比2018年提前了5天突破百万销量,增长势头一点不减。其中,重新定义家轿新标准的第14代轩逸引领轩逸组合1-11月累计终端销量403,895辆,家轿之王称号可谓当仁不让。智勇本色,明智之选,奇骏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93,601辆,勇夺日系SUV销量冠军。凭借“ProPILOT超智驾”和 “VC-TURBO超变擎”的超级科技组合,第七代天籁11月终端销量10,327辆,以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诠释科技驾享新旗舰的不俗实力。

能在恶劣的市场大环境下交出如此表现的成绩,其一,是因为东风日产在经营中始终领先半步,对市场精准把握,提前战略布局;其二,东风日产全面升级旗下车型,在保持稳健经营的同时,基于未来,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方面都做了尝试。其次,东风日产在今年继续传递出“信赖、安全、责任、创造、关爱、幸福”的信息,于今年成立东风日产Nissan Family Day,为客户切实做好售后服务。全国开设2200个感心服务站、发布全面升级的三包政策等,都确保了其后续的用车忧虑,同时也保障了消费者最基本和最关切的权益。

汽车渝评

在过去16年,东风日产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超过1000万客户信赖,也成就了一个人数超千万的大家庭,这一份份沉甸甸的托付是东风日产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2020年即将到来,东风日产会继续秉持‘以初心,筑美好’的企业理念,以产品立足,以客户为本,秉承初心,持之以恒,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与服务,带领大家一起迈向更加智能化的人·车·生活。

(图/东风日产)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