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掀起网约车市场的巨浪 一汽出行重庆代运营正式交车
2019-12-23 08:44:46    作者:许川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2日20时讯(许川) 2019年12月21日,一汽出行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与重庆智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庆区域代运营车辆交车仪式在重庆正式举行。重庆智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9月18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汽车租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机动车辆保险代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及运营。此次双方的共同联手必将在网约车市场掀起一阵阵巨浪。

一汽出行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布局网约车市场,目前已经成立了成都,长春,天津,,南京,广州五家区域子公司,覆盖全国西部,东北,华北,华东,中南五大区域。

而重庆作为整个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地,同样在移动出行市场里具有特殊的地位和重要影响。本次签约,更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重庆将成为一汽出行全国第一个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运营的城市,此次合作也代表着一汽出行对一种新模式的探索和创新,未来我们相信依托合作伙伴重庆智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雄厚企业实力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凭借一汽集团强大的背景和支持,一汽出行重庆市场必将迎风破浪,大有作为。

汽车渝评

未来一汽出行将聚焦出行领域的3个百万级市场,布局3大出行平台,开展7个出行项目,形成10万辆运营规模。将以“智能交通、智能汽车、智享出行、智享生态”为主线构建“智能出行生态圈”通过四个阶段的布局和发展,最终实现智慧交通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平台。在“平台+产品+运营”的布局下,不但聚焦网约车市场,同时聚焦各种出行服务场景,以满足客户订制化的需求,提供完整的出行解决方案。

(图/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