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超13万销量的背后是过硬品质 领克01将迎来上市两周年
2019-12-05 08:15:13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4日20时讯(齐澈) 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旗下——全能智驾SUV领克01迎来上市两周年。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领克01技术对标豪华品牌,以越级产品实力直面主流合资品牌竞争,并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凭借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科技、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越的驾驶性能,领克01成功打造了鲜明的产品印记,为用户带来了高端全能的用车体验。

自2017年11月底上市至今,销量已突破14万辆。在领克01的助力下,领克品牌累计赢得超过23万用户的信赖,不仅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高端汽车品牌,更是中国汽车高端化突围的领军力量。未来,领克将进一步打造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全面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广州车展上,中国品牌首款油电混动车型——全能智驾高效混动SUV领克01 HEV迎来重磅上市,与01燃油车、01PHEV车型共同构成了领克01全能家族,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领克01的持续热销也支撑和推动了领克经销商网络、用户社群等的迅速发展: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已达279家,共覆盖超过230个城市;官方俱乐部Co:Club的粉丝数超过100万,各地“Co客领地”车主社群数量184个,覆盖领克粉丝133,083人,用户生态持续拓展。

作为领克品牌正式投放上市的第一款产品,01之于领克,不仅是一个车型,更是领克品牌向上突破的基石,开启了领克“从0到1”的向上征程,奠定了领克高端品牌形象。两年时间,领克快速推出了“燃油+新能源”、“SUV+轿车”的立体化产品布局,领克以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硬核实力和高端品牌价值,全面出击中高端品牌市场。

在领克01上市2周年之际,在南滨路长嘉汇·胡桃里音乐酒馆将举办“诚意 始终如01—领克01两周年庆”活动,在两江交汇,看激流对撞;在最红都市,品味潮流澎湃;聆听音乐带给的浪漫与欢愉,感受繁华与宁静带来的别样魅力,与01号Co客一起分享潮流生活,共度领克时光。

(图/领克汽车)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