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西永泷悦长安项目示范区举行宋园春日簪花围摄影活动
2024-03-15 08:52:36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 2024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居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线下展会圆满收官。本次春交会汇集全市31家房地产企业,全面展示各大精品楼盘的同时,也为购房者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深耕重庆8年的中国电建地产华西区域,在本次春交会上携5个在售项目集中亮相,实力出圈。在春交会的热势助推之下,各项目案场亦是成交不断、喜报频传。

项目销售现场。中国电建地产华西区域供图 华龙网发

在此期间,中国电建华西区域在西永泷悦长安项目示范区举行了以“花簪锦绣 承韵千年”为主题的宋园春日簪花围摄影活动,与大家一起赴簪花之约,赏非遗之雅。

宋园春日簪花围摄影活动。中国电建地产华西区域供图 华龙网发

“我们平常工作比较忙,就趁这个周末到春交会现场逛了逛。看了一圈下来,觉得西永泷悦长安这个楼盘不错,正好听说有这么一个活动,就过来参与了一下,确实是一种沉浸式体验,会有一种穿越至宋朝的感觉。”活动现场,王先生夫妇说道。

宋园春日簪花围摄影活动。中国电建地产华西区域供图 华龙网发

此次宋园春日簪花围摄影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宋代文化的独特魅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传统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西永泷悦长安项目示范区希望能够唤起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关注和热爱,共同传承非遗之美。

以远见致敬时代,以作品礼遇城市。愿更多向往高品质生活的居者结缘重庆,中国电建地产华西区域也期待在未来,能够成为更多购房者的首选,以品质人居,共建美好重庆。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