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鲁西肥牛产业战略新布局,携手万达、金阳、碧桂园开启文商旅新餐饮3.0时代
2024-03-11 15:58:58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39日,一场备受业内瞩目的战略合作启动会在重庆南岸区重庆映像盛大举行。鲁西肥牛与金阳地产、万达商业、碧桂园物业四家企业强强联合,鲁西肥牛府落地重庆映像新店正式启幕,共同开启了文商旅新餐饮3.0战略合作新篇章。这次合作旨在推动文化、商业、旅游与餐饮的深度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并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001_副本.jpg

 

启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重庆市四川商会、山东商会、山西商会、福建商会、河北商会、河南商会等和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各界领导嘉宾到场出席本次活动。

 

(002_副本.jpg

 

鲁西肥牛创始人李思霖表示,鲁西肥牛作为中国地标牛肉的代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美食体验。此次与金阳地产、万达和碧桂园的合作,是鲁西肥牛跨界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鲁西肥牛府项目的落地,是个非常好的尝试。重庆映像作为前江北城的城市文化地标是国家级3A旅游景区,鲁西肥牛则是中国地标牛肉、重庆老字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地标与美食地标珠联璧合融为一体,在城市商业发展中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再加上万达商业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碧桂园物业的贴心服务,希望能够打造成一张城市文商旅新名片,为重庆南岸区商贸服务业的发展繁荣注入新的活力。

 

(003_副本.jpg

 

万达重庆项目负责人表示,万达商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物和娱乐体验,此次与鲁西肥牛和金阳地产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万达商业的业态布局,开启文商旅新餐饮3.0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消费选择,共创重庆新商业的美好未来!

 

(004_副本.jpg

 

金阳地产董事长刘达平强调,在当前消费降级和跨界融合的大背景下,只有将文化、商业、旅游与餐饮这四个看似独立的领域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报团取暖迭代升级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此次合作将为文商旅新餐饮3.0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重庆映像作为城市文化地标,将为新项目的发展提供独特的文化氛围和旅游资源新融合。

 

(005_副本.jpg

 

启动会上,金阳地产与鲁西肥牛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文商旅新餐饮3.0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合影留念。紧随精彩的舞狮表演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再通过点睛和采青等动作,寓意着吉祥和好运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祝福。

 

(006_副本.jpg

 

当鸣锣开市的锣声响起,宣布文商旅新餐饮3.0战略合作正式开启,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标志着文商旅新商业未来重要时刻的到来。

 

(007_副本.jpg

 

我们不难看出,从过去单一行业的1.02.0,到现在的文商旅跨界新融合的3.0时代,这三个阶段代表了商贸服务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演变与发展。1.0阶段,餐饮作为文商旅产业的一个组成部分,主要满足游客和消费者的基本饮食需求,互动相对单一,缺乏双向互动和个性化体验;随着消费者对文化、商业和旅游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文商旅产业进入了2.0阶段,开始关注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提供定制化的特色产品,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体验;文商旅新餐饮3.0阶段,代表了文旅与服务业的深度融合,通过积极探索文化空间创新、深度挖掘人文符号和渗透旅游资源、赋能服务让产品动起来活起来,开创消费者全新的商业新体验。

 

)008_副本.jpg

 

此次战略合作的启动,标志着金阳地产、鲁西肥牛与万达商业在文商旅新餐饮领域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四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路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推动文商旅行业的持续繁荣与发展。图/鲁西肥牛(文/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荣